分享

血浓情更浓 志愿者连续9年无偿献血有大爱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2 13:39:54

04【ok】【吉林供稿】血浓情更浓 志愿者连续9年无偿献血有大爱

延吉市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者献血后合影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参加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一名志愿者应该做的。”延吉市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者潘先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血站献血时说。

  近日,延吉市北山街道“雷锋班”志愿者来到延边州血站,开展“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挽救患者生命。“雷锋班”的潘先生得消息后积极地报名参加活动,这已经是他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能保障献血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每位参加献血的志愿者都提前认真地学习了献血注意事项,严格控制饮食。

  无偿献血是延吉市北山街道“雷锋班”长期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已经持续了9年,先后有190余名志愿者参与,累计献血达48500余毫升。此次献血活动是北山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