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吉林省教育厅工作组到延吉市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4-01 13:13:05

04【ok】【吉林供稿】吉林省教育厅工作组到延吉市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吉林省教育厅工作组在延吉职业高级中学检查指导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工作组来到延吉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高中、中职类毕业年级开学准备情况。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延吉市第二高级中学、延吉市第三高级中学等6所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封闭式管理、体温监测点、隔离室设置、宿舍管理、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废弃防控物品处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师生入校、晨检午检、发热师生应急处理等各项防控措施操作流程。

  对学校开学准备的情况,吉林省教育厅工作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保证物资充足,为开学做好准备,各高中和中职类学校还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细化防控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