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吉市召开秸秆禁烧管控和文明祭祀工作会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31 14:13:40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近日,延吉市召开秸秆禁烧管控和文明祭祀工作会议。会上,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就秸秆禁烧管控和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06【ok】【吉林供稿】延吉市召开秸秆禁烧管控和文明祭祀工作会议

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讲话  摄影 杨婷婷

  蔡奎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对秸秆禁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把秸秆禁烧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秸秆禁烧相关工作的监管力度,做到值班值守到位、巡查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开展禁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禁烧氛围,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蔡奎龙强调,当前是疫情外防的关键时期,清明节即将到来,各相关部门要与延吉市民政局密切协作,做好重点关口的管控工作,把防火、防疫抓紧抓实;要加大提倡文明祭祀宣传力度,利用各级媒体平台循环播放文明祭祀相关公告,正确引导市民开展祭祀活动。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