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吉林正泰公司捐款捐物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3 12:27:55

01【吉林供稿】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捐款捐物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

吉林正泰公司向梅河口市慈善总会捐赠防疫物资 供图 吉林正泰公司

01【吉林供稿】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捐款捐物助力吉林省疫情防控

吉林正泰公司财务总监王铁良(右一)代表公司向梅河口市慈善总会捐赠1万只口罩 供图 吉林正泰公司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2月21日,吉林正泰公司财务总监王铁良一行冒着大雪驱车100多公里来到吉林省梅河口市,代表公司向梅河口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

  接受捐赠物资后,梅河口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颖对吉林正泰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吉林正泰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公司领导第一时间提出了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战的倡议。公司通过吉林省慈善总会分别向吉林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定向捐款13700元、向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定向捐款14000元、向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定向捐款14000元。此外,吉林正泰公司还向吉林省疫情防控一线部分单位捐赠了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截至2月21日,吉林正泰公司累计为吉林省疫情防控一线部分单位捐款捐物总价值达28.5万元。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