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青春战“疫” 共青团延吉市委在行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1 15:26:34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共青团延吉市委把应对疫情宣传引导和募集各类爱心医疗物资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投身一线,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后备军的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共青团延吉市委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转发《延吉市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广泛推送重点报道和权威信息,并号召延吉市广大青年充分利用新媒体创作推出反映抗击疫情的短视频、歌曲等产品,积极唱响主旋律。

  共青团延吉市委积极协调上级团组织和其他社会资源争取到各类爱心医疗物资,为基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4350只KF94型口罩、2300只一次性口罩、31450斤消毒液、200盒速食食品、1700副医用手套,总价值41.5万余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外出办理业务的群众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共青团延吉市委协调具有专业资质的单位,对延吉市委、市政府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杀。

  下一步,共青团延吉市委将加大为基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先锋队作用,带头奉献,勇于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