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项目全面复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20 16:08:38

10【吉林供稿】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项目全面复工

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整车组装现场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2月18日,总投资20亿元的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经相关部门核准,在完成防疫消杀后,宣布复工。至此,延边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产业合作项目和延吉市两个投产的宁波援建产业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

  获得复工核准后,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厂房消杀、防护装备购置、工人组织、体温监测等工作,全面开展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组装工作。

  浙江省宁波市在延吉市援建的产业项目小营农业生态园项目也已恢复正常生产,疫情防控期间,为市场提供草莓、小番茄、蘑菇等多类产品。

  宁波市援建的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延边伟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应急小组,对营运安排、清洁消毒、口罩采购运输、员工健康状况实行实时追踪措施。目前,公司38名工人全部到岗。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