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朝阳区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12-13 13:46:0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打通思想堵点 掀起头脑风暴 朝阳区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长春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陈琼):2020年即将来临,如何在新一轮竞争中勇立潮头,如何完成长春市委提出的要在全市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的要求,长春市朝阳区把解放思想作为率先发展的开路利器,寻求突破良方,探索创新机制。12日,以“推动朝阳率先发展、争做都市经济发展‘领头雁’”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朝阳区启动,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底,该区将围绕“朝阳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这一时代命题,大讨论、大整改,以期推动区域大发展。

  作为首善之区,要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实现新目标,朝阳区上上下下意识到,必须在思想根源上清除痼疾,打通中梗阻,治理慵懒散,必须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和魄力,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实践再创新、发展再提质。

  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朝阳区这场大讨论将重在找问题、见实效,并结合深入学习成果,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标高位等形式查找问题。该区向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号令: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和梳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报告,作为整改措施的重要内容。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拿出更多顺应时代要求、契合朝阳实际的硬招实招,破解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激发朝阳高质量发展、率先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发挥朝阳表率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