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9-12-09 13:42:45  |  来源:松原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原题:冰上“邂逅”古老渔猎 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图为工作人员在焊接围栏。记者 包谨通 摄

  松原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赵枭伊):12月5日,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查干湖冰层逐渐加厚,在查干湖第十八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着,焊接围栏、造雪……

  今年的开幕式场地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分为表演区和观众区,表演区设在捺钵冰雪欢乐园南侧湖面上,为直径99米圆形,周边用高1.3米、宽0.5米平顶冰墙隔离。为确保冰墙稳固,冰下铁柱加固已完成,正在进行冰上浇水加固。表演区外围为观众区,左右两侧摆放站立平台;观众区外围约45米处以高2.5米的竹箔作为封闭隔离带,为确保竹箔隔离带的稳固和安全,竹箔隔离带将用铁管进行加固。在观众区内将设置足够数量的移动环保厕所、站立平台,便于游客观赏演出。

  历届旅游节开幕式当天车多、人多,存在停车难、行车难的现象。为防止乱停乱放、堵车现象发生,今年开幕式场地将设置小型车辆停车场四处,分别设在开幕式场地东侧湖面、荷花池湖面、查干湖渔港码头西侧湖和捺钵广场;大巴车停车场一处,设在荷花池东侧大型停车场内。

  在捺钵广场和渔港码头处建设捺钵冰雪欢乐园,以冰为主,建造大型冰雕、冰雪乐园,打造吉林省最大的冰雪世界。欢乐园内建设儿童冰雪乐园,特色美食街区,大型冰雕、冰雪景观等小品等。在开幕式现场西南冰面设置冰雪娱乐区,设有雪圈、冰猴、冰车、雪地自行车、雪地转转等传统和现代冰雪娱乐项目,供游客娱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