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委宣讲团走进吉林石化

2019-12-06 10:47:5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李玥

  原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吉林石化

  吉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刘姗姗):今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吉林石化进行宣讲活动,吉林省委讲师团团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守林作宣讲报告。吉林石化公司党员领导干部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史守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严谨生动,精辟的论述引发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宣讲报告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收获颇丰。全会对文化制度体系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对于我们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来说不仅意义重大,更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吉林石化合成树脂厂企业文化科副科长李玲月说。

  吉林石化化肥厂党委书记徐国庆表示,一定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知信行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全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讲团还走进吉林石化建设一线,和工人面对面交流,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