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彩车将亮相第四届雪博会

2019-12-06 11:14:01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李玥

  原题:国庆阅兵彩车将亮相第四届雪博会

  长春晚报12月6日讯(记者 孙娇杨): 鲜艳的金达莱迎风绽放、美丽的长白山巍峨雄壮、查干湖鲤鱼一跃而起、红旗轿车和“吉林一号”卫星交相呼应,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吉林彩车满载着2700万吉林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驶过北京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彰显了吉林之美。造型独特、光彩夺目的吉林彩车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您还想再次目睹吉林彩车的风采吗?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将于13日~17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雪博会期间,国庆彩车将惊艳亮相雪博会现场,在这里,市民可以与国庆彩车亲密接触,近距离体验家乡建设中的繁荣与活力,领略凝聚吉林人民智慧结晶的亮丽符号。

  吉林彩车长15米,宽6米,高10米,以“速度吉林”为设计理念,以“红旗”品牌、绿色生态、智慧农业、航天科技等为思路引领,将富有传奇神韵的长白山、红旗轿车、“吉林一号”卫星等主体设计元素完美融合,形成彩车的车身造型。据悉,吉林彩车的设计团队是2022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设计团队——吉林艺术学院。彩车的设计方案经过24轮送审、汇报,反复修改430余稿,制作吉林彩车模型汇报小样3个,最终方案才得以确定。一汽集团、吉林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24个单位和部门近500人参与,历经76天制作,最终呈现在世人面前,向共和国传递着家乡吉林的深情告白。想一睹吉林彩车风采的市民,可以记好时间前去参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