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亚泰飞抵昆明海埂冬训

2019-12-06 11:12:50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李玥

  原题:长春亚泰飞抵昆明海埂冬训 4名“96黄金一代”成员入主教练团队,与外教巴巴扬一起亮相动员大会

  长春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李木子):日前,长春亚泰飞抵昆明海埂进行冬训。新任主帅萨姆维尔·巴巴扬和他的教练团队在球队2020赛季中甲联赛动员大会上集体亮相。其中颇为引人注目的是巴巴扬的4位中方助手——杨海波、姜鹏翔、张笑非、秦潇,这是4名“96黄金一代”成员转型后的首次集体出镜。

  在长春亚泰队史上,“中西合璧”一直是组建教练团队的核心思想。2020赛季,长春亚泰教练团队继续延用这个传统,只不过,这里的“中”变得更加年轻。在动员大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宣布:巴巴扬兼任一线队和预备队主教练;杨海波任一线队副领队、助理教练兼预备队领队;姜鹏翔任预备队助理教练;秦潇任预备队守门员教练;张笑非退役,任预备队助理教练。上赛季,张笑非在中甲赛场上以37岁的“高龄”贡献9次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但年龄增大让他不得不选择急流勇退,同时他也是近年来为数不多的退役后直接进入当教练的球员。

  曾皎峰告诉记者:“让巴巴扬兼任一线队和预备队主教练,一是尊重他的个人意愿,二是做到一线队和亚泰青训间的无障碍沟通。安排本土年轻教练协助巴巴扬工作,是希望他们能发挥年轻教练的能动性,改变球队精神面貌,打造以主教练为核心、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

  对于巴巴扬而言,执教长春亚泰是全新的挑战,他说:“我是一名斗士,永不服输。我相信我的团队是有战斗力的。我一直梦想到中国来工作,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会尽我的全力帮助球队提升。”

  “冬训是储备体能、完善技战术、挑选内外援、磨合主力阵容的关键时期,是全年训练计划中的重要环节。能否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直接影响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因此,要按照科学系统做好冬训相关工作,为新赛季奠定良好的基础。”曾皎峰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