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受降雪降温影响 长春市蔬菜价格以涨为主

2019-12-03 13:17:56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李玥

  原题:受降雪降温影响 我市蔬菜价格以涨为主

  长春晚报12月3日讯(记者 何少梅):2日,记者从长春市发改委获悉,据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上周一(11月25日)相比,2日鸡蛋价格微降,白条鸡价格上涨,猪肉、牛肉、羊肉、鲤鱼价格平稳,蔬菜价格以涨为主,水果价格平稳。

  其中鸡蛋价格微降、白条鸡上涨。鸡蛋5.18元,与上周相比微降0.77%,白条鸡9.10元,与上周相比上涨2.25%。猪肉25.36元、牛肉36元、羊肉38.20元、鲤鱼7.40元、干豆腐4.04元,与上周相比持平。同比猪肉上涨143.85%、白条鸡上涨15.19%、鸡蛋上涨12.61%。监测的12种重点蔬菜9涨3平,环比茄子上涨50.33%,青椒上涨12.12%,其它品种变化幅度较小;同比11涨1平,其中黄瓜上涨42.42%、茄子上涨70.37%、豆角上涨33.33%,其它品种变化幅度较小。

  本周猪肉价格呈现平稳走势,国家“保供稳价”的政策促使猪肉价格连续几周下降,目前处于稳定状态,预计短期内猪肉价格仍有再次回升的可能。猪肉价格的下降,对鸡蛋价格形成压制,预计近期鸡蛋价格继续偏弱调整。白条鸡价格的变动和猪肉有密切的关系,基本保持同步,短期内猪肉供应存在缺口,白条鸡价格未来仍然会维持高位运行。近期长春地区降雪较频繁,气温变化较大,部分蔬菜品种价格涨幅较大,预计蔬菜价格继续呈小幅上涨趋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