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九台区2019冬季冰雪徒步大会举行

2019-12-02 15:11: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蒋民):12月1日,长春市九台区2019冬季冰雪徒步大会在九台区土们岭街道的马鞍山举行。

01【吉林】【原创】长春市九台区2019冬季冰雪徒步大会举行

2019冬季冰雪徒步大会现场 摄影 吉江华

  本次大会由长春市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街道办事处主办,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长春市九台区体育总会承办。

  冰雪徒步大会以“醉美九台 助力冰雪盛会”为主题,来自长春市和吉林市等地的1400多名徒步爱好者穿越10公里“林海雪原”。

  九台区境内有八台岭、四棱山、鸡冠山、马虎头山、奎星山、庙香山等山岭(属于长白山余脉的大黑山山脉),森林资源丰富,土们岭街道的马鞍山更有着“天然生态氧吧、北方风情外景地、东北地貌精华版”等美誉,吸引着众多徒步爱好者来此地游玩。马鞍山每年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带动了土们岭街道当地旅游、餐饮等产业的发展。

  此次徒步大会是九台区2019年重点打造的区域性大型全民健身和体育旅游品牌活动。大会集运动、旅游、文化为一体,倡导户外徒步运动、文旅融合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和低碳环保生活,同时徒步爱好者沿途义务拾垃圾,做“健康环保徒步人”,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

  冰雪旅游是九台区重点打造的旅游业态,目前九台区在着力发展庙香山滑雪场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举办冬季旅游活动。

  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九台区将开展第三届碧水庄园冰上龙舟大赛;庙香山景区还将组织开展“美庙乡村”国际雪地马拉松、“WSD•庙香山单板狂欢节”、庙香山“炫彩狂欢夜”、“爱动体彩•幸运之星”小庙冰雪鸳鸯结等19项冰雪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