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李平到辉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和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

2019-11-27 14:26:33  |  来源:通化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坚定不移 持之以恒 全力以赴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摸清底数 掌握实情 准确定性 依法依规分类整治 李平到辉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和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

  通化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郭润卿):11月26日,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深入辉南县,就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辉南县朝阳镇新胜村,李平实地查看了新胜采摘园项目,详细了解了采摘园的种植品种、合作方式和预期收益情况,叮嘱当地主管部门和种植户共同扩大规模生产,精心培育自主品牌,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随后,李平来到朝阳镇马家岭村贫困户雷朝水和万凤军家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做好扶贫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2020年我国将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大家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扶贫措施上再落实,以严谨、细致、求实的工作作风,紧扣脱贫目标,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把“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培育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在团林镇保民村和朝阳镇石顶子村,李平实地查看了两处违建别墅和违建私家庄园整治情况。李平强调,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省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和水域、林地为重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核查,做到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准确定性。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严把政策标准,认真排查界定,加强分析研判,做到依法依规分类整治,确保清查整治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直相关部门、辉南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