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在杭州展销

2019-11-25 10:45:15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加快地区间合作 推动农业现代化 我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在杭展销

  吉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陈沫 通讯员 丁晓云):为深入推进吉浙两省农业对口合作,做大做强“吉”字号农产品品牌,拓展长三角农产品市场,今天上午,由两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举办的“吉林省第三届优质特色农产品(浙江)展销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市新农都会展中心开幕,吉林省57家企业的139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浙江农业博览会的活动之一,吉林省遴选出与浙江已开展合作或有合作意向及具有吉林省独特资源禀赋、产品在长三角市场需求大的57家优秀企业参展,对110多种品牌农产品进行集中展洽宣传,其中有来自吉林省9个贫困县的12家企业、31种品牌农产品。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负责人表示,通过两省的农业对口交流合作,fkss 省学习浙江省的新经验、新模式、好做法,目前已有7个项目成功落地,有力推动了fkss 省的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借助展会这个平台和契机,把吉林省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带到浙江来,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近年来,吉林省与浙江省的对口合作在农业品牌建设、产业项目合作、搭建平台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两省还将在加大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建设产地市场及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农业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吉林省的农业现代化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