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08:55:40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聆听启航号角 汇聚奋进力量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吉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王超 李抑嫱 祖维晨):连日来,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网上宣传。要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为进一步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省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举办市州级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培训班,向残疾人骨干进行宣讲;党组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向残疾人宣讲。下发通知要求全省残联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向广大残疾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基本公共服务兜底保障、残疾人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工作,着力保持和增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残联改革和服务创新,开启残疾人事业新征程。

  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党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各级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上级部署和全年目标任务,对工作标准、完成路径、流程步骤、责任分工、完成时限进行逐项明确,并制定“九项措施”有效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单位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集中宣讲、制作口袋书等形式扎实开展宣传学习。广大边检民警围绕全会精神,积极学习领会、思考探索,主动撰写理论研讨文章,让全会精神在全省1300多公里边境线落地生根。

  武警延边支队党委召开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同时把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从组织上确保干部队伍的纯洁可靠,把始终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作为每名官兵的第一政治信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