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深入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工作“回头看”

2019-11-13 09:31:57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深入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工作“回头看”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我省召开会议作出部署

  吉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任胜章):今天,吉林省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暨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工作会议召开。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副省长李悦主持会议。

  高广滨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精准方略,全力解决深度贫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6万人脱贫、9个贫困县摘帽、223个贫困村退出的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年度成效考核、国务院巡查反馈问题和省调研指导组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按照省里方案确定的122个重点,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落实”,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三精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深入排查解决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把解决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把质量标准,坚持建管并重,在抓好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的同时,把分散户解决到位,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直有关部门、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