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召开第二次重点工作网络媒体通报会 通报供暖情况

2019-11-13 16:32: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11月13日,长春市第二次重点工作网络媒体通报会在长春市委市政府召开。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任晓强对长春市供热总体情况进行通报。

04【吉林】【原创】长春市召开第二次重点工作网络媒体通报会 通报供暖情况

  会议现场 摄影 吴庆年

  长春市冬季采暖周期为169天,为保障广大市民冬季供暖质量,加强薄弱环节整改,提高行业管理水平,降低居民投诉,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供暖前召开了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大会,对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了早动员、早部署。

  任晓强介绍,长春市在网总供热面积为27920万平方米(不包括双阳区、九台区),累计开栓面积23443万平方米,现有热电厂8座,供热企业62家,基本满足供热保障需求。

  任晓强表示,2019年长春市供热管理重点除提高集中供热能力、安全管理等工作外,还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管理责任体制。市级供热主管部门负责统筹长春市供热管理工作,指导城区、开发区加强供热监管工作;区级供热主管部门负责日常检查督查,依托已建立的供热应急抢险队伍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街道、社区按照职责做好企业的日常监管、信访及测温相关工作。此外,长春市建立了供热监管服务体系,对热源、换热站、固定测温点实行实时监控,依据供热温度运行曲线对供热企业进行科学监管,加强对固定测温点的监管,实时掌控供热区域的供热情况,提高供热参数,降低供热投诉。

  任晓强强调,为保证冬季供暖质量,长春市供热管理部门还要求供热企业加强供热服务宣传,增加客服坐席,保障24小时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