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辽源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2019-11-07 13:42:35  |  来源:辽源日报(数字版)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董健雄

  原题: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辽源日报11月7日讯: 近日,辽源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这6起典型问题是:   

  东丰县森林资源行政案件稽查大队原队长纪定春监管不力致使下属单位违规罚款问题。2013年,纪定春未履行监督检查职责,致使东丰县一面山林场在实施行政处罚过程中,违规向辖区内群众收取罚款共计5.85万元。2019年4月,纪定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丰县原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支部书记、队长张勇对非法开采山砂行为监管不力问题。2015年至2018年期间,张勇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东丰县大阳镇集体村开展国土资源执法检查和动态巡查工作部署不细致,未能及时发现集体村五组一处山砂场非法开采山砂问题,导致该违法行为长期未得到依法惩治。2019年7月,张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辽县林业局林政稽查大队原大队长李新平对林业违法行为监管不力问题。2017年9月,李新平发现辖区内某企业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并违规建设庙宇和步道问题后,虽然对该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拆除,但未及时提请法院强制执行,致使拆除非法建筑物问题拖延三个月,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7月,李新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东辽县河道堤防管理站站长于洋对非法采砂行为监管不力问题。2014年至2017年期间,于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辖区内某采砂企业的采砂作业监管不力,未及时发现该企业存在超采、破坏生态环境问题。2019年10月,于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辽源市原国土资源局龙山分局局长郭春侠对非法采砂行为监管不力问题。2015年至2018年期间,郭春侠对龙山区寿山镇境内一处非法采砂行为未立案查处,也未跟踪检查整改情况,致使该违法行为长期未得到依法惩治。2019年8月,郭春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西安区灯塔镇林业工作站原站长张建国失职失责致使生态环境遭受严重破坏问题。2015年至2016年期间,西安区辖区内某企业持续向灯塔镇内一处林地倾倒煤矸石,张建国未对该处林地进行管理保护,工作严重失职,导致该处林地被侵占面积迅速扩大,并造成严重后果。2019年1月,张建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