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奠基

2019-10-29 10:30:16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奠基

  长春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于剑南):为更好应对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一汽-大众在技术开发领域再落重子,28日,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正式奠基。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位于东风大街与兴安路交会处,坐落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内,总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总投资9.6亿元。建成后,该中心将完成研发硬件全面完善和升级,大幅提升一汽-大众在安全试验、性能和耐久试验、智能灯光开发、驱动系统开发验证、人机工程研究等方面的研发能力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握,进一步夯实并扩大一汽-大众的技术领先优势,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该中心还将升级并完善新能源汽车的试验设施与设备,全面提升一汽-大众在新能源方面的研发水平及试验能力。

  历经28年砥砺深耕,一汽-大众已实现累计产量超过1900万辆。一汽-大众始终高度重视研发体系建设,已拥有造型与虚拟现实中心、电磁兼容测试中心、台架试验中心、车辆安全中心、试制中心、声学中心等多个重要研发部门,配备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硬件设施。在试验场方面,一汽-大众黑河冬季试验场和一汽-大众汽车试验场两大试验场地均已投入使用。近年来,一汽-大众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每年研发经费达数十亿元,研发团队总人数超过2000人,形成了从概念开发、造型到结构试验、零部件试验直到整车试验的完整研发体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