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永葆斗争精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2019-10-29 10:30:07  |  来源:延边新闻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董健雄

  原题:姜治莹在全州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斗争精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姜治莹作专题党课 包秦杨红军出席会议

  延边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高云):10月25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警示教育大会在延吉召开。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斗争精神,自觉在政治上保持定力、在事业上保持干劲、在廉洁上保持警惕,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省委主题教育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包秦、副组长杨红军出席会议。

永葆斗争精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姜治莹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应有之义,根本目的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警示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深厚感情、学出使命担当,自觉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姜治莹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夯实信仰根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在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中锤炼党性,通过自我革命的“净化器”纯净党风。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自己锤炼自己,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永葆斗争精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姜治莹强调,要坚定不移弘扬新风正气,努力当好作风建设的“带头人”。要锲而不舍改进作风,特别是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中之重,下决心、出重拳、用猛药,彻底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把务实重行、埋头苦干的风气树起来、强起来。要从严遵守制度规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姜治莹强调,要坚定不移恪守清廉本色,努力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各级领导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慎独、慎微,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要慎始、慎初,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要慎交、慎处,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守住权力底线。

  姜治莹强调,要坚定不移担使命作表率,努力当好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坚持真管真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在抓好廉洁自律的同时,着力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敢管敢严,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真正把好的风气立起来、歪风邪气压下去,以县市及部门风清气正的“小环境”构筑延边山清水秀的“大生态”。要坚持长管长严,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着力在抓小、抓早、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在全社会形成鼓励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良好风尚。

永葆斗争精神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梁仁哲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州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州委副书记康芳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4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负责同志,州法院、州检察院、林区法院、林区检察院、延边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副秘书长;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同志,驻延中省直单位和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州纪委监委、州委巡察工作机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