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德惠强化非公党建阵地建设

2019-10-22 09:15:34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德惠强化非公党建阵地建设 打造引领发展孵化平台

  吉林日报10月22日讯(宋健 记者 李学伟):德惠市狠抓非公党建阵地建设,打造引领发展孵化平台,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近年来,德惠市民营经济快速发展,正式注册的民营企业、个体经营户已超过2500户。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非公党组织阵地标准不高、孵化企业能力弱的问题,德惠市狠抓非公党建阵地集群化、功能化、智慧化建设,高效整合资金和土地资源,共计投入2270万元,对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及15个园区、商圈、骨干企业非公党建活动场所进行规范打造,普遍设置众创空间、软环境监督站、党群联创基地、入孵企业创业服务基地等功能区,为创业团队和入孵企业孵化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为用好孵化平台,市级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率先发布招募入驻公告,引入孵化企业6户,为入孵企业协调贷款375万元,举办产品推介会、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培训会等20余场次,协助入孵企业落实华沃双孢菇栽培等项目12项,引进资金1030万元,取得了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吸引各类创新团队和人才“回巢”,德惠市实施“党群共创”,开展党员创业竞赛、“巾帼创业大赛”“百姓平台商家入驻启动仪式”等各类活动30余次,推进党务政务融合,将61项党务服务事务、181项政务服务事务转入市非公党建中心领办协办,协调农业、发改等部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项目3项,推动办理“个转企”个体工商户16户,引导创业者享受优惠政策40余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