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姜治莹: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2019-10-22 16:43:11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中国吉林网10月22日讯:10月18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直机关党的建设暨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吉林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安排部署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治莹: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姜治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是指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加强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姜治莹: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姜治莹强调,州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州直机关肩负重要使命,必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担当;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风向标作用,必须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作表率。新时代州直机关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州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带头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带头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带头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全州大局中争创一流业绩。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强化督促指导,不断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姜治莹: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上,州纪委监委、州发改委、州农业农村局、州文广旅局作了表态发言。

姜治莹:全面提高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州委副书记康芳主持会议;州领导梁仁哲、金基德、姜虎权、王雪峰,州直、驻延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机关专职副书记;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及部分基层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