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停、复热办理工作已于10日截止

2019-10-11 10:48:38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董健雄

  原题:我市停、复热办理工作已截止 注水打压期间居民注意家中留人

  长春晚报10月11日讯(记者 陈思秀):10日是长春市停、复热办理的最后一天,截至目前,长春市停、复热办理工作已截止,但正常缴纳热费的市民可以继续缴费,供热缴费截止到本月20日。

  据了解,近日多家热企已陆续开始进行二次网注水打压,据宇光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设备检修已经于8月20日全部完成,现在管网注水以及系统冷态循环工作已经完成,意味着现在所有小区的供热系统均具备运行条件。客服系统24小时接听电话,并实时进行电子派单。供热抢修队伍已经准备就绪,24小时待命。大唐热力公司管网已经注水完毕。长热集团注水工作已经完成,10日进入冷循环,目前已具备“弹性供热”准备。

  据介绍,近日热企已陆续开始进行二次网注水打压。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对管网进行打压试水前请用户务必检查好自家走廊供热阀门及管件和室内采暖系统是否完好,如有问题按供热法规规定由产权人或产权单位负责维修处理。在打压试水当天,热用户家中最好留人,打压试水时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连接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

  本年度申请停止供热的用户必须在充水之前先自行关闭走廊供水、回水阀门。同时,申请停止供热的用户要自行做好室内采暖系统的排水工作,做好室内保温,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冻害事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