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将于10月27日开幕

2019-10-11 17:19: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将于10月27日开幕,来自德国、立陶宛、匈牙利、挪威、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的8支知名乐队将和吉林艺术学院Decode爵士乐队一起为广大长春市民献上现代爵士音乐盛宴。

  本届爵士音乐节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长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爵士乐学会协办。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是“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28至31日,参加音乐节的各支乐队将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进行免费公益演出,演出将突出国际性、经典性、融合性、创新性以及群众参与性的特点,倡导健康时尚的文化生活态度,在宣传长春,推介长春,发展长春的同时,引领市民提高艺术鉴赏和审美能力,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

  11月12日,德国年轻一代爵士演奏杰出代表塞米▪卢卡斯将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办专场演出,这是落实2019“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的10场高水平音乐会之一。

  10月下旬,长春市将举办32场街头艺术综合演出,为本届爵士音乐节预热宣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