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提前亮相春城

2019-09-11 14:58:49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提前亮相春城 田氏喜剧充满笑点泪点

  长春晚报9月11日讯(记者 梁闯):昨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提前亮相春城,笑泪齐飞的“囧”事勾起了在场观众的青春回忆。该片将于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导演田羽生将携手兄弟团一起“领笑”中秋档。

  从《前任》系列电影开始,田羽生所执导的喜剧类型影片便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小小的愿望》以3个死党为核心,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好朋友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愿望的故事。电影中,高远(彭昱畅饰)在人生的末尾与好友徐浩(王大陆饰)、张正阳(魏大勋饰)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不同于《前任》系列影片,这次田羽生将视角从永恒的爱情转到兄弟之间的友情,通过讲述3个兄弟之间发生的青春故事,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友情的可贵。“电影代入感很强,很有共鸣,我是笑中带泪看完的。”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陈昊飞告诉记者,“影片让我想起了在湖北一起奋战3年的高中兄弟们,虽然我们都身处各地求学,但希望大家还能像过去一样情深意重。”

  电影通过幽默风趣的表现方式,让观众在这段愿望之旅中,与三兄弟一起大笑,一起痛哭,留下感动和思考的空间。长春资深影迷吴先生说:“在9月这样一个离别或是开学的时间点,有着特别的感动和意义。影片中,无论是圆梦兄弟一起吃泡面、看漫画,还是计算着爸爸到家的时间偷玩电脑游戏等情节,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回味起自己的青春经历。”

  近几年的中国电影市场青春片很多,观众逐渐对“疼痛式青春”产生审美疲劳。《小小的愿望》不讲虐恋不煽情,通过对青春少年的追梦旅程的刻画,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青春喜剧大戏。来自长春各个院线的负责人普遍表示,《小小的愿望》应该会获得大家的喜爱。“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电影出现,观众逐渐拥有了电影选择权。《小小的愿望》情感细腻,真实不虚假,相信会有很多观众进入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小小的愿望》青春阳光,充满着欢笑与感动,这样的电影更能被观众接纳与传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