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王凯在长春市宽城区调研时要求: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9-09-06 11:22:55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王凯在宽城区调研时要求 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为长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长春日报9月6日讯(记者 肖虹):4日上午,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在宽城区调研时要求,宽城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标准,加快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为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调研中,王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宽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宽城区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与有关同志深入交流。

  王凯强调,宽城区作为长春的老城区,要立足区情实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认真落实市委全会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部署,对城区规划、产业布局等进一步精准定位,全力以赴稳住当前经济运行,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为全市经济企稳回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加快培育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积极发展循环经济。紧紧围绕长客运维中心建设,按照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标准,加快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做好园区空间布局、产业配套、招商选商、平台搭建等工作,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装备产业基地。

  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留住城市文化记忆。以打通断头路、卡脖路为重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畅通区域交通路网。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历史文化特色街区,把城市文脉传承下去,展现老城新风貌。

  要持续巩固深化“四项重点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广大干部主动服务的意识,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真正以重点工作的“小切口”,推动城市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的不断改善。

  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强化党的建设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稳经济稳增长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四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考核、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发展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

  长春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延峰参加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