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9-09-06 10:48:18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金融服务企业对接会

  长春晚报9月6日讯(记者 胡晓琼):为深入推动“万人助万企行动”,更好地服务包保企业,5日,长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企业对接会,为银行和信用担保公司与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扩大金融业务覆盖面,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资金问题,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对接会上,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负责人作了讲话。长春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相关人员分别讲解了担保政策、金融信贷政策及服务项目。市纪委市监委包保的226家企业前来参会,其中41家企业当场提出融资、担保需求,并与银行和担保公司进行现场对接。市纪委市监委各助企工作队队长、工作组组长、工作组联络员等150名机关干部到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提供对接交流服务。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这次会议很必要、很及时,我们目前正在筹备一笔大额流动资金,听完民生银行的政策解读,我们当场就和银行进行了对接,解决了集团的燃眉之急。”长春铭医集团副总经理李英芳激动地说。

  “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市纪委市监委组建49个工作队、98个工作组、288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到294户企业,助企数量占市直机关的十分之一,入企率达到100%。市纪委市监委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增强合作共识,在企业间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的基础上,积极为企业融资和金融机构拓展业务开辟更加便捷的通道,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助推企业跨越发展;明确工作方向,金融机构要为中小企业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提供更多、更快、更优的金融服务,企业自身要挖掘自身潜力,主动与金融机构实行良性互动,实现借力资本创新发展;做好服务保障,长春市纪委市监委各助企工作队、工作组要积极搭建更顺畅、更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带着责任帮扶企业,带着感情帮扶企业,用足政策、用尽办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助企工作落到实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