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举行

2019-08-30 23:40: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蒋民):8月30日,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巡视员曹广彬,长春市委宣传部版权处处长林大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首发式。

02【吉林】【原创】 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举行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刚致辞  摄影  蒋民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刚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花海市民开放季,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发展休闲文旅产业的具体措施,开放的长春莲花山欢迎各界朋友来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02【吉林】【原创】 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举行

相关领导及嘉宾按动启动球,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正式启动  摄影  蒋民

  首发式现场,相关领导和嘉宾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评选出的"花海宝贝"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出席首发式的领导及嘉宾上台按动启动球,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正式启动,同时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精心打造的花海大道也正式对外开放。

02【吉林】【原创】 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型花雕  摄影  蒋民

02【吉林】【原创】 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市民开放季首发式举行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的“十里画廊,花海大道”  摄影  蒋民

  据了解,2019年长春莲花山花海种植面积达140万平方米,种类多达27种,共7个色系,13种颜色渐变,播种的花卉有百日草、万寿菊、翠菊、孔雀草等十几个品种。

  除了大面积集中种植花卉外,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还打造了“十里画廊,花海大道”。花海大道全长7.5公里,应季花卉沿劝农大街两侧铺开,形成“一带、多点、多片”的花海景观布局,来长春莲花山的路上,仿佛徜徉在花的海洋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