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长春房价涨幅排第19位

2019-08-29 15:37:1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长春房价涨幅竟然排在……

  中国吉林网8月29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28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运营与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上半年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其中“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主流的大陆以外置业地区的房价年涨幅、租金回报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的总和。本次报告中的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9年6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全球房价指数”和“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

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长春房价涨幅排第19位

胡润2019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长春房价涨幅排第19位

  指数内容中显示,匈牙利布达佩斯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22.9%;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中国城市西安,涨幅达19.3%;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城市大理,过去一年房价涨幅达18.4%;另两个中国城市海口和呼和浩特并列第四,涨幅达17.9%。

  对比去年同期,中国新上榜22个城市,分别是大理、海口、呼和浩特、贵阳、昆明、三亚、哈尔滨、济南、大连、石家庄、青岛、沈阳、成都、长春、太原、武汉、乌鲁木齐、兰州、桂林、郑州、广州和福州;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深圳和去年同期一样,不在前50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