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延边松原通化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2019-07-29 10:32:0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延边松原通化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吉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毕玮琳 张伟国 张红玉 王忠先):连日来,延边、松原、通化等地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目标定位准,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7月24日,延边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延边州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吉林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逐条逐项研究落实,推动全州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吉林省委全会提出的“七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举措、夯实责任,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扩大改革开放,确保吉林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五位一体”合力治边机制,确保国家安全和边疆稳定。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7月25日,松原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吉林省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松原市风险隐患主要体现在经济和社会领域。要全面摸排风险,突出重点难点,加大防控力度,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松原贡献。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做优做强增量,增强发展后劲。坚持务实为政,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幅压缩会议和文件,让广大干部集中精力抓项目、跑招商、干实事。

  7月25日,通化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吉林省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吉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岀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吉林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吉林省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仗。会议要求,在保持上半年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下半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稳增长,坚韧不拔抓招商,坚持不懈抓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