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2019-07-24 13:27: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7月23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闭幕式新闻发布会。长春汽博会期间,观展人数超60万人次,整车及汽车后市场成交额突破60亿元。

03【吉林】【原创】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吴庆年

03【吉林】【原创】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长春汽博会现场 摄影 蒋民

03【吉林】【原创】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长春汽博会现场 摄影 蒋民

03【吉林】【原创】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长春汽博会房车展区现场 摄影 蒋民

03【吉林】【原创】第16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成交额突破60亿元

长春汽博会汽车后市场展区 摄影 蒋民

  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介绍,本届长春汽博会展览总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共设室内9大展馆,整车参展企业141家,汽车后市场展区参展企业83家,参展车辆1300台以上,涵盖了几乎所有国内外及合资乘用车品牌。其中,参展的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达到百辆,参展的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达到300多辆。

  徐怀武介绍,长春汽博会期间,累计观展人数突破60万人次,网络多媒体平台互动达1400万人次,现场销售车辆近3万台,整车及汽车后市场成交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

  徐怀武表示,在智能制造、无人驾驶、大数据等诸多“黑科技”引领汽车产业发展的今天,本届长春汽博会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智慧汽车盛宴。形象逼真的虚拟数字展示、VR动感驾驶体验、高度还原的全息三维展示技术、智能机器人亮相等新技术、新产品为观众带来崭新的科技体验,为参观群众打造了一场“智慧汽博”。

  据了解,展会期间, 中国(长春)汽车节、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汽车文化音乐节、汽博会联合电音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也充分展示了长春特有的汽车文化底蕴。此外,汽车电子竞技公开赛、汽博会东北亚模特大赛、汽博会童模大赛总决赛等系列赛事活动也为汽博会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在全国车市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长春汽博会用好成绩为国内汽车销售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大家坚信中国汽车市场仍具有超强潜力。”徐怀武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