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女足主场首秀 四大看点值得期待

2019-07-18 11:06:3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董博):7月19日19时35分,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将迎来今年的女超联赛主场首秀,对手是王霜领衔的武汉女足。本场比赛看点如下:

  看点一:主场首秀能否打出流畅的地面配合

  长春女足这几年注重地面进攻,攻防节奏快、配合流畅,球队成绩屡创新高,一直在女超的争冠集团中。今年夏天,长春经开体育场草皮按照足协要求进行了翻新,球场情况也得到了很大改善,这更有助于球队进行地面配合。以往由于场地条件欠佳,长春女足的场上配合颇受影响,如今经开体育场的草皮更加平整,姑娘们在自己的主场能否打出漂亮的传控和进球,让人期待。

  看点二:新援庞丰月能否进球

  今年,长春女足引进了庞丰月、阿玛多、巴尔博萨德等多名球员。其中,表现最出彩的新援则是前国脚庞丰月,她加盟球队后迅速融入其中,不仅在锦标赛首秀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前段时间在韩国拉练也同样上演了帽子戏法。上一轮和上海女足的比赛,长春女足虽输了,但庞丰月打进一球,她的良好状态能否继续制造惊喜,主场首秀让人期待。

  看点三:能否限制住对方主力王霜

  武汉女足去年升入女超后投资颇大,引进了多名国脚,实力不容小觑,去年紧随长春女足之后,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今年,中国女足出征世界杯,武汉女足共有吴海燕、姚伟、林宇萍、刘艳秋、王莹5名球员随队出征,成为了国脚大户。如今,一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武汉女足当家球星王霜归队,让武汉女足成为关注焦点。在女超首轮比赛中,武汉女足正是凭借王霜的进球2比1击败了广东女足,获得开门红,这一次王霜也将随队亮相。长春女足在拉斐尔受伤难以出场的情况下,谁能完成盯防王霜的重任,也值得我们关注。

  看点四:夜场来临

  随着今年的女超赛程公布,长春女足14场比赛中有10场比赛是在晚上进行,这令许多球员感到十分开心,如梅雪所说:“晚上比赛,天气更凉爽,更有助于大家在场上的发挥。灯光球场的感觉也很棒,出场的时候就会莫名兴奋。”对于球迷来说,凉爽夏夜,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观看足球也是特别惬意的事情。

  最近几个赛季,长春女足一直处于冲冠集团的行列中,她们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已经成为了长春这座城市的又一张名片,作为我省目前唯一一支在顶级联赛作战的足球队,女足姑娘们到时一定会给大家“好看”!本场比赛长春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观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