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企业与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

2019-07-17 09:44:30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提升人才服务品质 拓宽人才招聘渠道 市人才中心召开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企业与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企业对接合作座谈会

  长春晚报7月17日讯(记者 陈思秀):16日,“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企业与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企业座谈会”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长春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相关领导,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企业和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会聚一堂,共同就提升园区人才服务品质、拓宽招聘渠道、探索最佳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新基管业有限公司、吉林天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企业发展状况和对高层次紧缺人才的迫切需求,代表们分别对市场营销类人才、高端管理人才、技术型人才、软件管理人才、公共安全类人才和康复行业人才等高端人才需求迫切,并对异地异国人才引进、外地分公司招聘、人才培训、高端人才阶段性流失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同时,他们也对政府人社部门和产业园区对人才服务工作所采取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对政府人社部门和产业园区今后的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了企业求贤若渴的诉求和困难疑问后,长春市才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新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长春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长春龙天华尔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等8家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代表就园区目前人才服务工作整体进展向代表们做了简短的介绍,就明确企业人才需求、人才供需矛盾、人才薪酬设置、人才与企业文化匹配度等问题为企业代表提出了专业、合理的建议,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会上,双方还针对业务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长春市人才中心把在座的企业代表都加入“万人助万企”微信服务群,以期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整合相关服务资源,搭建平台,扩大范围,根据需求提供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