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农博园换新装添新景

2019-07-12 11:16:56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长春农博园换新装添新景

  新时代创意展厅里的天安门景观已基本成型。 张欣禹 摄

  长春日报7月12日讯 (记者张欣禹):11日,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农博会全新设立新时代创意展厅和“奋进吉林”主题展厅,并更新了园区大部分绿化。目前,长春农博园内正紧锣密鼓布置展区。

  在新时代创意展厅,一幅“祝福祖国·举国欢庆”的大型展板竖立在入口处,在红色基调的衬托下更显恢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该展厅的主题。以绿豆、红豆、芸豆、黑豆等为原材料设计制作的小品,为整个展厅增添了灵动的趣味。在展厅环形廊道上,依次设置“不忘初心”“成就之路”“中国梦”“时光隧道”四大板块,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科技、军事、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而位于展厅中间的“时光隧道”,则通过百余幅图片回顾新中国自1949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奋进吉林”主题展厅,中国一汽、查干湖、草编、年画、人参等吉林特色元素一一呈现。为了让参观者有更好的体验,该展厅今年在道路设计上作出改变,变直线为曲线;在场景设计上,以时间顺序为主轴进行布置。

  此外,在园区绿化、彩化方面,更是巧手“梳妆”。将绿篱更换成耐寒品种,使得秋冬有更加好看的红叶;1万平方米草坪全部换新;新增十几棵红枫树;开辟出一片3000多平方米的“花海”。园内还增设60条长椅,分别布置在展馆的主广场、种植区花坛边、农作物示范区主干路边,以及6万平方米温室周边的方砖路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