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2019-07-04 10:05:17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促进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长春日报7月4日讯 (记者李秀薇):3日,长春市市长刘忻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长春市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长春市落实〈沿中蒙俄开发开放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19—2021年)》《长春市落实吉林省旅游“双线”规划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农业产业股权直接投资业务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文创产业股权直接投资业务的实施意见》,决定按程序上报或印发。

  会议指出,医药产业是长春市最具潜力、最具特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制定产业政策是促进长春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宣传与咨询解读,确保政策落地,确保医药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政策、读懂政策、享受政策;要继续聚焦重点领域,指导医药企业加快产品研发;要通过主动服务和政策支撑,帮助企业研究办法、破解难题。

  会议指出,编制出台两个《实施方案》,是落实我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强化方案落实,切实加强与中蒙俄等国家在经济、技术、人文方面的交流,推动长春市多领域对外开放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会议强调,要主动融入我省旅游“双线”规划,加快协同发展,强化统筹兼顾,推进重点环节,注重产业引领,务实开展合作,推动产业发展与区域协作同频共振。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两个《实施意见》,旨在进一步促进长春市农业和文创产业发展,提高农业产出效应及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会议强调,要在项目选择上严格把关,让投资项目实实在在地为长春市带来税收;要在流程管理上各负其责,尽早发挥股权直投的扶持效益;要充分调动社会资本积极投入到长春市相关产业发展中来,促进长春市农业、文创产业健康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