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朝阳区全员迎检 提升城市“颜值”

2019-07-04 10:05:32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长春日报7月4日讯 (记者陈琼):3日,记者从朝阳区2019年文明委全会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获悉,朝阳区将突出朝阳特色,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工作热潮,打造独具朝阳特色的创建标杆,确保创城工作全面完成。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高、综合性强、影响力大的城市品牌,朝阳区作为长春市创城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迎检点位多、测评时间长,为统筹迎检大考,朝阳区上下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对责任点位实行街道干部、社区网格长(员)两级包保,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干部群众人人参与、全员努力,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达标。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是全面提升区域综合实力的有力契机。朝阳区将结合全区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以迎检为契机,着力提升区域软硬件实力。结合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等工作,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环保督察整改、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乡环卫一体化、棚户区改造、拆违还绿等工程,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颜值”,着力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放管服改革、“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行动”等,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以长春德苑为载体,大力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等活动,全面完成迎检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