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农安县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

2019-06-28 14:42:10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长春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袁 达):“我们公司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少订单,现在不愁了!”27日,位于农安县的长春市盛世井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看着刚刚生产出来的包装纸箱,公司负责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在“万人助万企行动”中,农安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助企工作人员来到长春市盛世井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对接。得知企业缺少订单后,工作人员与多家企业联系,了解到长春老味道粮油有限公司有包装纸箱方面的需求后,带领盛世井泉负责人到老味道公司进行实地洽谈,并最终达成合作。“老味道”与“盛世井泉”签下了18000件包装纸箱的订单,并表示将继续合作。

  亲商助企,排忧解难,贵在一个“实”字。“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农安县各乡镇、各部门上下联动,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各助企干部深入生产一线,各工作组结合实际和职能出实招、办实事。目前,农安县35个工作队,包保企业212户,发现企业提出问题233个,现已解决问题38个,推进中问题195个。

  夏日的辽金生态园里风景优美,游人不断。“我们这儿现在这么红火,多亏了文旅局的同志帮忙。”生态园负责人说,之前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不够是困扰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包保辽金生态园的农安县文旅局得知企业的需求后,找准切入点,通过认真研究谋划,与五家旅游社进行了沟通,联系客源。目前,这几家旅行社已为生态园引来旅游客源800余人。同时,农安文旅局还借助消夏节等平台对外推介,并展示了生态园的草莓、苦瓜、西瓜等绿色无公害产品,扩大了生态园的影响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