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通化市“双百双进”活动拉开序幕

2019-06-27 11:25:18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校企联姻谋共赢 通化市拉开“双百双进”活动序幕

  吉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王忠先 裴虹荐):通化师范学院联合通化市政府举办的“双百双进”活动近日拉开序幕。“双百双进”,即百名企业家进校园、百名教授进企业。

  活动中,通化师范学院宣读了聘用企业客座教授、技能名师和学校选派到企业科技特派员的名单,并向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颁发客座教授、技能名师证书。随后,校企合作项目代表进行了签约。

  “看到各个企业家接过红红的证书,再次感受到了企业家在通化发展历程当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他们成为学校的客座教授,将会对自身和企业发展实现一个新的升华。学校的教师教授带着科研成果走进企业,也将会实现实践到理论、理论到实践的一个新的飞跃。”通化市市长李平对活动的深入推进信心满满。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和通化师范学院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深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努力开创学校与企业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