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在四平市伊通县就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并开展调研

2019-06-27 10:42:0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景俊海在伊通县就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并开展调查研究时强调 始终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 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吉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黄鹭):今天,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四平市伊通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基层党员群众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景俊海实地踏查樱桃谷田园综合体项目,要求做好整体规划,严守环保底线,尽快建成运营。他走进永青村村委会,了解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指出要夯实改革制度基础,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他先后来到五四村畜禽粪污收集点、大孤山垃圾转运站和污水处理厂,并察看东辽河支流孤山河治理情况,强调要加强东辽河污染防治,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在伊通县政务服务大厅,景俊海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他走进贫困户唐喜令家,看到家中吃不愁、穿不愁、收入有保障,景俊海很高兴。在孤山河村村委会,他要求落实精准措施,确保脱贫攻坚不落一人一户。

  调研期间,景俊海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县、乡、村和驻村干部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后,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发展阶段性规律,因地制宜做好工作,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营商环境挂在心头,为企业送服务、帮群众办实事。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中,大力招商引资,聚焦“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找位置、落项目。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持续巩固成果。把污染防治落到实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三农”工作放在眼里,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