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大阪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举行

2019-06-24 11:00:0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吉林日报6月21日讯(记者赵梦卓):今天上午,吉林-大阪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在日本大阪举行。百余位来自两地文旅部门、旅游企业、航空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双方未来的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吉林与大阪两地嘉宾代表在旅游线路开发、节事活动组织、对外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交流,为两地未来的文化旅游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向日方嘉宾介绍说,吉林坐拥两座金山银山——既有“冰天雪地”,又有“绿水青山”;吉林坐拥两种资源——冬季冷资源和夏季凉资源;吉林坐拥两个三亿人市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三亿潜在避暑人群。“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启吉林和大阪文旅合作新篇章。”

  活动现场,吉林省各市州文旅部门负责人及主要旅行社、雪场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旅游推介。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公司面向日本游客推出了优惠政策。该度假区执行总经理王雪忠说:“我度假区将于今年为日本游客免费提供1000个房间和5000人次的滑雪体验。”

  日方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吉林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日本旅行业协会关西事务局局长津留敦德说:“近年来,中国高铁网络发达,移动支付等领域高速发展,因此我们非常希望能到中国考察学习。我认为日本旅游行业应该开发新的旅游内容,将吉林省优秀的文旅资源推荐给日本百姓。”

  目前,吉林省已开通延吉至大阪航班,每周2班。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达成共识,共同开通长春-大阪的国际航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