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大米闪耀福建粮洽会 首日签约销售粮食68万吨

2019-06-19 08:51:4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吉林大米闪耀福建粮洽会 首日签约销售粮食68万吨

  吉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石天慧):在今天上午开幕的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上,由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吉林优质杂粮杂豆生产企业组成的吉林代表团亮相,当日便获得多项粮食产销对接成果。截至目前,吉闽两省达成合作意向26项,签约销售粮食68万吨。

  本次粮洽会吉林省不仅在参展规模上有所提升,在参展内容上也有创新。吉林省共发布粮源信息197条,可提供粮源1031万吨。长春、吉林、榆树、公主岭等地54户企业参展,吉林展区首次设置“吉田认购”展览板块。

  展会期间,吉闽两省共同举办吉林大米福建推介会,面向福建、山东、河南、江苏等10个省(区)展开宣传推介。来自吉林省东、中、西部的柳河国信、舒兰永丰、洮南洮宝等企业准备了618份专属稻田,并以6.18折的优惠价格进行现场销售。

  在吉林大米展区,产自吉林省的大米、玉米、红小豆、高粱等优质粮食食品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客商驻足观看、品鉴。福州的吴女士4年前逛粮洽会时购买了吉林大米,从那之后便成了吉林大米的忠实消费者,今年展会,她又特意来到吉林大米展区。她说:“我第一次吃吉林大米的时候,就觉得它的口感很好,焖出来的饭香味非常浓,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吉林大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