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到白山市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

2019-06-17 08:47:39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景俊海在白山市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守护好绿水青山冰天雪地资源

  吉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黄鹭):6月15日至16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白山市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调研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问题整改和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长白山是吉林宝贵的自然资源和重要的生态屏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有关要求,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加快还林复绿、修复生态、推进整改,守护好绿水青山、冰天雪地资源,兑现为金山银山,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景俊海十分关注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问题整改情况。他冒雨深入高尔夫球场和别墅区整改现场,实地踏察整改进度。他指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执行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做好整改工作,坚决按时序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加大生态修复力度,按照规划实施,还林复绿、还绿于山、还绿于民。依据地势、科学合理栽种花草树木,让景观错落有致、别具韵味、引人入胜,让游人徜徉花海、共赏美景、流连忘返。

  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景俊海走进艾丽斯风情街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要求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春夏秋冬”全时段,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促进旅游消费增长。加快公路、高铁、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直航航班航线,更好地吸引游客、聚集人气、促进发展。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头道白河是中华秋沙鸭的主要繁殖地,景俊海指出,要加强河岸周边巡查,严防人类活动干扰,创造种群繁育良好条件,保护好珍稀物种。景俊海来到池南恒大长白山高端矿泉水公司,考察瓶装水生产流程工艺,叮嘱企业完善生产查验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饮品安全达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