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名额公布

2019-06-14 08:52:02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名额公布 15日9时—17日17时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报名

  长春晚报6月14日讯(记者 呼特):为让更多的适龄儿童少年享有平等的入学机会,2019年长春市继续实行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与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同步进行,同时试点实行民办小学电脑派位招生。 通过5月6日至15日报名系统成功报名,且已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6月15日9时—17日17时,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点击“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系统”,在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中选择一所学校(且只能选择一所)进行网上报名,参加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 6月20日9时—11时,各地组织辖区内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过程全程录像存档,同时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机关人员、社会监督员及家长代表现场监督,并请公证处公证。派位结果查询将从20日15时开始到21日17时,届时家长可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点击“长春市2019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进行查询。 22日15时前,通过电脑派位方式被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持《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被录取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民办学校及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长春外国语学校(初中,分为日语、俄语两个语种)面向全市派位。其他公办学校面向本区域派位。适龄儿童少年基本信息验证通过后,在页面所显示的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中选择一所学校(且只能选择一所)进行网上报名。

  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通过电脑派位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应当按照有关部门审定的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东北师大附中明珠学校仍处于过渡期,不收取学费。 如有不明确之处,可拨打派位学校所在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咨询电话:

  朝阳区:85102034。

  南关区:88912819(中学),88958627(小学)。

  宽城区:89990223。

  二道区:84941256。

  绿园区:89625015。

  长春新区:82538556。

  经开区:84764337。

  净月区:8964103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0~FS0M5JHS`3AHDI32NZR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