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朝阳区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2019-06-14 10:56:46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发挥金融机构作用 朝阳区推动 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长春日报6月14日讯 (记者陈琼):13日,由朝阳区政府主办的“推动长春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暨朝阳区中小企业投融资与挂牌上市启动会”举行。

  作为“2019年长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前期预热,本次活动是朝阳区发挥金融机构作用、推动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一次工作推进会,将发挥金融服务机构的服务作用,引导中小企业善用资本市场、拓宽中小企业融资途径,推动中小企业持牌上市,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上,青创大江基金合伙人焦攀就双创板及企业上市的相关情况,为创业者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国性板块的挂牌展示、融资,规范了企业的发展,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省独角兽准上市企业加速器的孵化培育,目前已在省内推送多家企业挂牌,并已经成功孵化出5户挂牌企业,将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撬动民间资本、走入全国市场带来良好的示范作用。

  推动企业融资,朝阳区还将开展上市辅导、股权融资、挂牌上市、市值管理、并购整合等活动,为企业提供融资方面贴身服务,强化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解决企业存在的“融资难”等实际问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