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净月高新区:深入一线 助力企业发展

2019-05-22 09:55:33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净月高新区选派320名干部深入重点企业一线 助力企业发展

  长春晚报5月22日讯(记者 孙娇杨):21日,记者从净月高新区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推进会精神,净月高新区高位统筹、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

  净月高新区筛选区内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重点企业800户,选派助企干部320名组建助企工作队,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展政策宣讲,调研了解企业状况,掌握发展需求,摸清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形成走访笔记,提出解决方案。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政策性、机制性、普遍性问题,积极研究制定和规范改进相关政策、构建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惠企利企制度环境和氛围。

  组建净月高新区“机关干部下基层助企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分调度室和企业融资和资本运营功能组、项目审批和运行功能组、法律事务和专家服务功能组、基础设施保障功能组、营商环境功能组、民生保障功能组、党建人才服务功能组共计7个功能组。

  净月高新区还特别建立机关干部分组包保责任机制、矛盾问题分层分类化解机制、问题清单销号通报督办机制三大工作机制为“机关干部下基层助企行动”保驾护航。对工作不到位,服务搞“花架子”“走过场”的助企干部,将启动问责程序,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目前,净月高新区106个助企工作组正积极与企业对接并陆续开展走访调研行动,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做好解疑答问,给予妥善解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