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王晓萍到柳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08 08:56:21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聚焦主攻方向 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 王晓萍到柳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吉林日报5月7日讯(记者王忠先):5月6日至7日,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到柳河县就推进国务院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促。

  王晓萍深入安口镇良种场村、驼腰岭镇黎明村、罗通山镇自立村看望了6户贫困户,考察了灵芝种植基地、黑果花楸和养鸡场等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和运营状况。座谈会上,听取了柳河县委和相关部门、乡镇村的情况汇报。

  王晓萍指出,柳河县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贫困户焕发出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好精准脱贫方略,切实加强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把整改落实的责任扛起来;聚焦主攻方向,进一步提升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质量和水平,把“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目标落到实处。同时,要把防止返贫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对已脱贫人口和摘帽退出县全面进行“回头看”,对返贫人口和遗漏贫困人口及时进行帮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树立正确政绩观、锤炼过硬作风、鲜明实践导向,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层次和水平,最大限度把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到整改落实工作上来,凝聚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深入、扎实有效。

  又讯5月7日,王晓萍深入柳河县吉林紫鑫柳河硅谷大健康工业旅游城胶囊剂生产线建设等5个重点“三早”行动项目工地,了解开复工情况。她叮嘱当地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的要求,实现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的目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