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旅游商品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金奖

2019-04-30 08:49: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4月27日,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和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在展会期间举办的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吉林省3家旅游企业推送的参赛商品获得1个金奖、2个铜奖。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景春参加了展会开幕式。

03【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省旅游商品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金奖

吉林省旅游企业推送的参赛商品“变色茶台” 获得金奖 供图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03【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省旅游商品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金奖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右二)观看金奖产品“变色茶台”演示 供图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展会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已成为旅游商品创新的风向标。展会现场,来自全国的参赛旅游商品是最受欢迎的,尤其是在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奖的产品更受青睐。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16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参展商品有100多种2300多件。吉林省精心甄选了15件旅游商品参加了中国旅游商品大赛,3家旅游企业的旅游商品从全国329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前郭县鼎润文化民族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变色茶台”荣获金奖,吉林省东霖草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手编包”及延边长白松博雕工艺美术有限公司的“朝鲜族服饰快克杯”荣获铜奖。

  在展会上观看了金奖产品“变色茶台”后,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给予了高度评价:“创意太好了!”

  此外,吉林省各地文旅部门还派人参加展会期间举办的学习、交流、观摩及座谈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