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火车站推出“高铁+旅游”惠民举措

2019-04-28 16:18: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蒋民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4月28日,长春火车站召开2019年“高铁+旅游”开往春天的列车旅游推介会,推出“高铁+旅游”惠民举措和增值延伸服务,积极参与和推动吉林省旅游产业发展。

  4月10日起,长春火车站围绕热门航线、班次和航班时间,进一步优化了长珲高铁动车组列车,在龙嘉站停靠的列车由43列增加至84列。吉林省境内的长春、吉林、珲春、延吉、蛟河、敦化、四平、白城、松原等地旅客都可乘坐动车直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4月28日至6月30日,长春至白城C1301次列车票价打6.5折。6月1日至6月30日,长春至乌兰浩特C1311次特等座、一等座的票价打7折。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春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7.5万人,日均13.5万人。为了方便“高铁+旅游”出行的旅客更加顺畅,从4月28日起至5月4日,长春火车站加开吉林、延吉西、蛟河西、松原、榆树、大连、通辽、白城、珲春、北京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26列。

  此外, 长春火车站为乘坐高铁和动车的旅客提供12306网站订餐预约配送;与中铁快运部门合作开展小件物品“顺手寄”;开展“铁路畅行”旅客会员积分兑换火车票活动;为团体旅客开辟“高铁+旅游”安检、进站、乘车专用通道,保证团体游客快速进出站;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预约送站、使用轮椅设备等服务;根据各大旅行社、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开行特色主题列车,旅游、研学、游学专线等“高铁+旅游”产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