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为“长马”预热

2019-04-22 09:56:24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刘征宇

  原题: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为“长马”预热 2019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为“长马”预热

  20日一早,长春市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2019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 梁闯 摄

  长春晚报4月22日讯(记者 梁闯):跑一个迷你马拉松、体验全民健身嘉年华、感受传统体育运动……20日一早,来自我市的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聚集在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待着由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早已一派热闹景象,不少市民早已跃跃欲试,投壶游戏区、射箭区、踢毽子游戏区、投篮游戏区、足球区、乒乓球区等全民健身嘉年华体验活动让市民目不暇接。9时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广大体育爱好者冲出5公里迷你马拉松跑的起点,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值得一提的是,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6日开赛,本次活动中迷你马拉松跑作为“长马”的赛前预热活动,有2000多名来自省内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其中,感受奔跑的速度与激情,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长马”做好准备。

  迷你马拉松为长春市的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助力“长马”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我很兴奋,希望通过健身运动锻炼一下自己。”活动中,长春市民田威参加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他告诉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运动健身,全民健身“百日行”活动很好,让市民有机会接触一些平时生活中不常见的运动项目。

  记者了解到,“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内容包括全民健身系列展示活动、精品体育赛事、青少年系列体育活动、体育扶贫系列活动、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活动、全民健身摄影征文活动大赛六大板块,全省各地在4月-11月期间,将同时组织开展方便群众参与的、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据长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人王佶介绍,全市广大体育爱好者可随时通过长春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报名参加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帆船翻板等“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通过参与体育运动,让广大市民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